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斯图加特VS巴萨

欧冠联赛16强淘汰赛巴萨险胜 波尔多队小胜希腊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2月25日08:50

  据新华社报道 在23日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16强淘汰赛中,卫冕冠军巴塞罗那队凭借射手伊布拉希莫维奇的进球,客场险平目前风头正劲的德甲球队斯图加特;而法甲“领头羊”波尔多队在客场1:0胜希腊奥林匹亚科斯队,在首回合比赛里赚得优势。

  斯图加特队目前是德甲最热门的球队,最近8场比赛里获胜6场。在上周末的德甲联赛里,斯图加特以5:1狂胜科隆,此番遭遇巴塞罗那意在取胜。

  主队前锋卡考在对科隆的比赛中独中四元,脚风正顺。比赛进行到25分钟时,身材不高的卡考力压巴萨中卫普约尔抢点头球得分。上赛季“六冠王”随后发起潮水般反攻,终于在第52分钟由瑞典人伊布扳回比分,取得宝贵的客场进球。

  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赛后表示,欧冠联赛的比赛非常艰苦和紧张,球队必须集中注意力不能犯错。

  波尔多队的制胜进球来自上半场加时阶段,后卫恰尼接任意球头槌为球队建功,客场的小胜足以让法甲卫冕冠军在次回合的主场比赛里从容有余。波尔多少帅布兰科赛后对球队表现非常满意,认为球员战术统一、纪律严明,“客场就要这样踢”。

  24日的欧冠联赛还将上演两场16强淘汰赛首回合较量,其中包括重头戏国际米兰对阵英超“蓝狮”切尔西,而米兰主帅、“狂人”穆里尼奥将面对旧东家。此外,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将在主场迎战西甲塞维利亚队。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