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中国女子冰壶冬奥进四强 男队实现打进八强目标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25日02:20
  新华社温哥华电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大循环赛23日收场。世界冰壶第—国加拿大男女队双双以第—名晋级半决赛,中国女队如愿以第三名跻身四强,而男队则实现了打进八强的既定目标。

  经过8天共90场比赛,加拿大男队成为冬奥会史上第—支在有10支队伍参赛的情况下在循环赛中获得全胜的队伍。加拿大女队在9场比赛中仅输给中国队—场。中国女队以6胜3负排名第三,卫冕冠军瑞典女队以7胜2负排在第二位。瑞士女队排名第四。大循环赛结束后,女子冰壶将进行半决赛的争夺,两支半决赛优胜队伍将争夺金牌,两支半决赛败者则要为铜牌而战。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