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意大利新闻

里皮劝内斯塔回归意大利 称世界杯需要经验球员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25日02:15
  本报讯  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日前接受了媒体采访,里皮第一次公开表达了自己极力希望能说动AC米兰中后卫内斯塔重返意大利国家队的愿望。

  里皮说:“世界杯需要有经验的球员,而内斯塔和国家队的缘分还没有结束,他参加过两届世界杯,但那两次都伤了,这一次是他复仇的好机会,如果他能够打这一届世界杯,将是一件很完美的事情,我已经和内斯塔谈过了,本周我们还会再谈一次,我们拭目以待会有什么样的结果。”

  在2002年和2006年世界杯上,内斯塔均作为主力参加,但均在中途受伤。因为身体的原因,内斯塔在2006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专心打AC米兰的比赛,但里皮希望在世界杯这一关键时刻,内斯塔能够帮他一下。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