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意大利国门布冯大腿受伤 休战一个月错过友谊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25日08:59

     新华社罗马2月24日体育专电 意甲尤文图斯俱乐部24日宣布,阵中意大利国门布冯因为大腿受伤将休战一个月。

    现年32岁的意大利国家队正选门将布冯是在23日的俱乐部训练中受伤的。本赛季布冯还曾经因为接受膝盖手术而缺席过一个多月的比赛。本次休战也将使布冯错过3月3日意大利队对阵喀麦隆队的一场友谊赛。

    此外,尤文图斯队中的另一位意大利国脚、左后卫格罗索也因为肌肉受伤将无缘24日尤文图斯对阵阿贾克斯的欧罗巴联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