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辽宁三女将今日挑战奥运金牌 难度稳定缺一不可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2月25日09:18

  北京时间2月25日11时30分,李妮娜、郭心心、徐梦桃3名辽宁籍冬奥健儿,将携手另一名中国选手程爽冲击温哥华冬奥会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金牌!

  李妮娜:辽宁本溪人,27岁,第三次征战冬奥会,2002年冬奥会获得第5名,2006年冬奥会获得亚军,近3届世锦赛三连冠,在本届温哥华冬奥会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预赛中名列第2。

  郭心心:辽宁沈阳人,26岁,第三次征战冬奥会,2002年冬奥会获得第19名,2006年冬奥会获得第6名,近年来在世界杯分站赛中多次获得冠军,本届温哥华冬奥会排名预赛第3。

  徐梦桃:辽宁鞍山人,19岁,第一次征战冬奥会,2009年世锦赛亚军,2009年世界杯俄罗斯站、中国站冠军,本届温哥华冬奥会排名预赛第8。

  “难度+稳定=金牌”,这是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制胜的定律,难度与稳定,二者缺一不可。李妮娜号称“世界第一稳”,郭心心、徐梦桃则以难度见长,在世界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赛场,3位辽宁姑娘竟完美地将难度与稳定有机结合在一起。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