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王者归来”绝杀灰熊 麦蒂第三场继续手软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2月25日09:18

  新华社华盛顿2月23日体育专电 在因伤休整5场NBA常规赛之后,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23日上演“王者归来”,终场投中三分绝杀孟菲斯灰熊队;而新近加盟纽约尼克斯队的麦克格雷迪依然没有带来好运,球队遭遇八连败。

  此前科比由于左脚踝关节扭伤不仅缺席湖人5场常规赛,还错过了全明星赛的表演时间。20天没有进行正式比赛,科比的求胜欲望更加强烈。此役客场对阵弱旅灰熊,科比跳投上篮共拿下32分,冠绝全场,此外还包办终场前湖人的最后9分,帮助球队99∶98获胜。

  客场挑战凯尔特人队的比赛是火箭旧将麦迪代表尼克斯队的第三场比赛,麦迪延续了上一场疲软手感,8投3中仅得6分。

  其余场次比赛全是客队获胜。迈阿密热火队88∶91负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新泽西网队93∶102负于波特兰开拓者队;俄克拉荷马雷鸣队102∶104负于菲尼克斯太阳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89∶101负于底特律活塞队;金州勇士队102∶110负于费城76人队。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