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足总杯重赛-曼城爆冷不敌斯托克城 热刺4球大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灏
2010年02月25日05: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在欧冠联赛激战正酣的同时,英格兰足总杯1/8的4场重赛也同时展开。曼城在客场令人吃惊地1-3不敌斯托克城,爆出最大冷门;在其它比赛中,热刺主场4-0大胜同是英超的博尔顿,阿斯顿维拉主场3-1击败水晶宫,西布朗维奇则在主场2-3败给雷丁。

  斯托克城3-1曼城

  两支球队近12天内第三度交手,前两次双方都是1-1平局收场,其中一次英超比赛,一次足总杯交锋。比赛踢了将近80分钟都是波澜不惊,却在第79分钟后跌宕起伏,精彩不断。斯托克城率先打破僵局,替补登场的基斯特在禁区右侧低射破门,但曼城队在仅仅两分钟后就将比分扳平,布里奇左路传中,阿德巴约中路做球后贝拉米破门。但阿德巴约此后却头脑发热,在第82分钟掌掴对方后卫肖克劳斯,被主裁判红牌驱逐出场。90分钟内双方再次战成1-1平,加时赛肖克劳斯在第95分钟头球破门。仅仅4分钟后斯托克城再次发难,桑利在禁区内大力施射将比分改写成3-1。加时赛下半时曼城大举反攻,却终究没能追回比分。

  托特纳姆热刺4-0博尔顿

  客队的两个乌龙送上大礼,而俄罗斯前锋帕夫柳琴科成为热刺晋级的头号功臣,他在上下半时的两个进球确保了球队的胜利。第23分钟,摩德利奇在断球后从中场带球突破,在禁区边缘将球传给帕夫柳琴科,后者摆脱防守后轻松破门。第35分钟热刺获得角球机会,博尔顿解围后球被帕拉西奥斯得到,他的右路传中被迪福前点一蹭打在对方门将雅斯科莱宁身上折射入网。下半时刚刚开场2分钟客队再遭重创,贝尔在反击中左路低传禁区,博尔顿后卫奥布莱恩忙中出错自摆乌龙,热刺3-0博尔顿。此后博尔顿无心恋战,第87分钟,替补出场的小将丹尼-罗斯助攻,帕夫柳琴科门前10码处破门,热刺4-0取得胜利。

  阿斯顿维拉3-1水晶宫

  三个点球决定了比赛的走势。比赛第42分钟维拉率先进球,阿邦拉霍头球顶进球门下角,维拉1-0水晶宫。下半时维拉继续占据优势,但水晶宫队却在第73分钟获得点球机会,安布罗斯一蹴而就将比分扮成了1-1平。第81分钟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但此次获益的确是维拉,挪威中锋卡鲁点球命中将再次超出比分;第89分钟比赛出现第3个点球,卡鲁再次冷静主罚得手,将比分定格在了3-1。

  西布朗维奇2-3雷丁

  斯洛文尼亚中场科伦在第6分钟就为主队建功,但3分钟后吉米-科比将比分扳平。第47分钟科伦梅开二度,西布朗维奇再次领先,第90分钟霍华德在禁区施射,皮球直入球门右上角,2-2,双方进入加时赛。第95分钟,冰岛中场西格森为雷丁队锁定胜局。

  (搜狐体育 张灏)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