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大连队冬训动态

安贞焕进球再显核心本色 实德日本拉练首战告平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25日09:38

  昨天下午,实德队在日本之行的首场热身赛中,1:1战平了佐川速递队。安贞焕再显核心本色,为实德队攻入关键一球。

  由于詹姆斯身患感冒,没能出场,昨天的比赛中,实德队一共只派出了两名外援,除了安贞焕外,就是已经与俱乐部草签协议,但还没有正式签约的哥斯达黎加后卫梅萨。首发阵容中,张耀坤、朱挺、赵明剑、孙寿博、李学鹏、赵宏略、吕鹏等上赛季的主力悉数在列,为了锻炼队伍,下半时徐弘又先后换上了郑剑锋、杜龙泉、薛亚男等年轻队员。

  春节期间,实德队坚持进行了训练,但由于天气原因,他们只能在室内练练体能,因此,昨天的比赛中,全队的表现非常一般。上半时,实德队先失一球,但在下半时,吕鹏带球突入对方禁区后倒地传球,混乱中安贞焕敏锐地捕捉到了机会,一脚推射将比分扳平。

  日本热身结束后,实德队将返回大连,安贞焕则要重披韩国队战袍,参加与科特迪瓦的热身赛。从目前情况看,他的状态保持得相当好,这将帮助他进一步赢得许丁茂的信任。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