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骑士冠军阵容磨合完毕 皇帝:拥有联盟最佳战绩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25日09:40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曹政宁

  很难说昨天来到速贷球馆的这两支队伍究竟是谁的处境更好一点,一边是主将克里斯·保罗继续缺阵,而骑士则纠结在重组后的磨合期里。事实上最后能获得胜利,骑士主教练麦克·布朗也觉得这多少有些像捡到一只皮夹子,我们都知道对这种占便宜的事情最好还是不要太得意忘形,于是布朗是这么说的,“我们取得了胜利,当你能赢的时候总是感觉不错,尤其是在三连败之后,但我们肯定没有处在我们希望的位置上,每个人都是这么想的,我们必须闯过这一关。”

  确实他们也没什么可得意的,两个星期前骑士还拥有着本赛季联盟最长的13连胜,只是做了一笔交易,便莫名其妙在三天里连输三场,接下去会怎样谁都不敢打保票。“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心理挑战,当然也是一次很好的体力挑战,如果我们还想回到原本应该在的位置就必须高质量地赢球。不过我很期待这样的挑战,我想球队更衣室里的每个人也都是这么想的。”

  布朗对自己更衣室的气氛很有信心,不过看上去并不是每个人都跟他的想法一样,奥尼尔就很不高兴,“我们必须像个男人的样子,我们应该发挥出自己的实力而不是总想着别人来帮我们,就目前这个阶段而言,我们还是得像男人一点。”这个晚上虽然他尽情欺负了黄蜂的肖恩·马克斯还有别的大块头,连续两场都拿到了20分,不过大鲨鱼对球队无力的防守实在一肚子火。

  这个时候就显出勒布朗·詹姆斯是多么了不起的一个外交家了,比赛结束后,当地《老实人报》的专栏作家利维斯顿有点不怀好意地给他讲了个故事,说一只小鸡被橡果砸到了脑袋就觉得是天要塌下来了,而骑士的球迷在被砸到之后到现在都没有找到橡果,是不是意思说这回真的大事不妙了?“天是要塌下来了,不过那是三连败的时候。可常规赛有82场比赛,总会有起起伏伏,我们也不例外,我们可是拥有东部以及全联盟最好战绩的。”小皇帝毫不费力就把问题弹了回去,确实骑士有过了三连败,赛季也以两连败开局,可是不要忘记在这中间他们是44胜9负,而现在75.9%的胜率也依旧是联盟第一。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