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琼斯当选索尔海姆杯队长 将带领美国队接受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02月25日09: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露西-琼斯拥有LPGA13个冠军的头衔,在她将近三十年的职业生涯当中,曾经7次参与索尔海姆杯赛。最近官方确认露西-琼斯被选为2011年索尔海姆杯赛美国队的队长。2011年的9月23日到25日,索尔海姆杯赛将在爱尔兰基林堡球场举行。

  “我非常荣幸能够当选为队长,当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更是觉得兴奋。”琼斯说,在1990年的时候,琼斯第一次作为美国队的队员参加索尔海姆杯赛,一直到2002年她还是队中重要的一员。“索尔海姆杯在我职业生涯当中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对于我来说每次参与都是一次宝贵的经历,每每为这项赛事做准备的时候都满怀兴奋。我相信2011年的索尔海姆杯也会创造出奇迹,我会尽职尽责的带领球员完成任务。”

  2011年的是索尔海姆杯的第十二届赛事,美国队和欧洲队将派出12名队员参赛,在以往的11届比赛中,美国队赢得其中的8届比赛,而琼斯要面对的是爱尔兰球场的考验,但是对于欧洲队来说占据了地利和人和的优势。在以往赢得的三届索尔海姆杯赛中,均是在欧洲本土。2009年欧洲队的队长雅丽逊-妮考斯已经再度当选为2011年索尔海姆杯欧洲队的队长,她将带领队员艾德弗森、古斯塔森、马修、皮特森出战。

  曾经作为美国队队员的琼斯在索尔海姆杯赛做出了重要的而贡献,她最近一次出现在索尔海姆杯赛是在2005年,琼斯在关键时候拿下三分为美国队战胜欧洲队贡献出了重要的力量。

  “选择露西-琼斯作为美国队的队长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PING的首席执行官约翰-索尔海姆说,“作为此项赛事7次参与者,她是最早的一批索尔海姆选手,而在第一届的比赛上就有她的身影,所以我想每位选手都对她有敬慕之情。我希望琼斯能够带领选手创造奇迹,不让球迷和选手失望。”

  在琼斯的职业生涯当中,有许多辉煌的战绩,至今她的奖金额已经超过了800万美元,她最鼎盛的时期应该是在1988年,当年她共获得了三个冠军,而且在年度奖金榜上排名第三。除此之外,琼斯曾经有187场比赛进入前十。去年十月,琼斯以-7杆的成绩还赢得了LPGA常青赛的冠军。

  队员寄语:

  英斯特:她会给球队带来无限的能量,我知道这个职位是她一直以来的愿望,我相信她会做好充分准备的。

  科尔:我为她感到激动和骄傲,这是她第一次当选为队长,她曾经也帮助过我。我希望她能带领队员赢得比赛。

  魏圣美:听到这个消息,真是很令人振奋,我一直以为来都把她作为我的榜样,我希望能在索尔海姆杯上与她碰面。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