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星地带 > 麦迪归来 > 追踪麦迪

麦蒂膝盖伤病来捣乱 影响状态表现一场不如一场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2月25日08:54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三场比赛之后,麦迪在披上尼克斯球衣第一晚砍下26分所带来的憧憬,又渐渐被伤病的阴影所笼罩。昨天,尼克斯输给凯尔特人,麦迪带伤上阵,8投3中,只拿到6分。“我的膝盖有些肿胀,我的自信也不如从前了。”他赛后说。本周二,尼克斯输给了雄鹿,麦迪的表现已经不如前一场。他的跳投大多偏短,突破也不够犀利,有一次,他运球时几乎把球丢了,抢回来后再出手,偏得离谱。30分钟里,麦迪14投仅仅5中,得到15分、4个篮板。更糟糕的是,他的左膝在比赛中被撞了两次——这只膝盖去年接受过手术。“比赛开始的时候,我感觉不错,但到了下半场,我自己都能感觉脚步慢了。”麦迪赛后说。比赛还剩3分半钟时,麦迪在投三分球时左膝又扭了一下,德安东尼赶紧把他换了下来。“上半场,这只膝盖就被撞了,后来我一直是绑着膝盖打比赛,教练看我这样,就把我换下来了。”麦迪说。

  他下场以后,队医马上扑过来,给他的左膝裹上厚厚的冰袋。当时,纽约媒体都以为麦迪又伤了,纷纷报道称他将缺席昨天背靠背打凯尔特人的比赛。麦迪则说:“希望它明天不会肿,也许我能把它绑紧了打比赛。”

  昨天,麦迪还是出场了。他和德安东尼商定,只打20到25分钟,前面两场,他打了34分钟和30分钟,左膝实在吃不消。“我想过退出比赛,我跟教练也说了,前两场太累,这又是背靠背,我不想强迫自己。”麦迪说,“但我还是想试试膝盖的承受力,这是个考验。我的膝盖有些淤肿,我会绑住它。”

  勉强出场的结果是,麦迪的表现比前一天更差。“我的双腿太累了,上半场还好,到了下半场,一点力气都没有,而且,两条腿都有些酸疼。”他全场只出手了8次,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传球上,助攻8次,“我现在不再追求一个夜晚砍20分或者25分,我想做一个组织者,让队友变得更好。”比赛的最后5分40秒,麦迪被换上场。德安东尼赛后说,这是个艰难的决定,但当时一度落后14分的尼克斯又看到了翻盘的希望,他不想放弃。

  终场前30秒,尼克斯落后3分,队友们把球给了麦迪,后者三分球出手,可惜偏出。“我还在寻找自己的节奏。投那个球的时候,我感觉就不好,我不像以前那样自信了。”麦迪赛后说,预计到下赛季,他才能百分之百地恢复,两周之后,他才能恢复到比赛状态。昨天的比赛中,皮尔斯缺阵,而刚刚从尼克斯交易到凯尔特人的内特·罗宾逊出场16分钟,7投2中,只得到4分。程丹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