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马丁:我感觉比之前好多了 需要让自己体力更足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2月25日08:54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火箭叫了暂停,阿德尔曼把所有人抛到一边,拉住凯文·马丁,耳语良久。这是本周一火箭对阵黄蜂上半场中的一幕。在这场比赛的上半场,马丁6投仅仅1中,到了第四节,他4投全中,拿了10分。

  最近两天,火箭抓紧时间让马丁融入球队,经过两次合练后,马丁也找到了一些比赛的感觉。“我还是个学生,还需要时间和队友磨合,但现在,我感觉比之前好多了。”他昨天说。

  “我就需要一个这样的第四节”

  对阵黄蜂之前,马丁依然没有机会和全队合练。阿里扎说:“我们就在飞机上互相了解了一下。”这显然不够。同时,马丁似乎仍然没有从第一场16投3中的阴影中走出来。“他需要让自己放松下来,我觉得他有些太急躁了,在做动作的时候,他很匆忙,出手也不够自然。”阿德尔曼在输给黄蜂后说,“这可以理解,他刚来到一个新的球队,这才是第二场比赛,紧张感总是会有的。他需要经历这个阶段。今天,随着比赛的深入,他也渐渐从容起来。”马丁全场12投5中,依然不够理想,但正是他在第四节的发挥,让火箭掀起了一波反击高潮。在比赛还剩4分钟时,火箭还落后10分,到比赛还剩2分钟时,他们追到只差2分。这期间,马丁、杰弗里斯和巴丁格功不可没:巴丁格投中了一个三分球,马丁跳投命中,杰弗里斯两次单打成功。“教练让我放松下来,他说我太操之过急。”马丁赛后说,“我下半场按他说的做了,感觉不错。我想我就需要一个这样的第四节。”而阿德尔曼对这样的结果也比较满意。“我在尝试一些不同的阵容。”他说,“我感觉这个变化还是有效果的,他们把12分、13分的分差缩小到了2分,让我们又有了赢球的希望。我很喜欢这个阵容的攻击力。”

  “我感觉比之前好多了”

  从新奥尔良回来的第二天,火箭没有像往常那样只安排轻量的恢复性训练,而是把两个小时的训练时间几乎全放在了5对5分组对抗上。这也是在大交易之后,新来的球员们第一次参加合练。“这些训练太重要了。”马丁说,“看看我们过去两场比赛的表现,显然大家需要相互熟悉,而且,接下来我们要打魔术、马刺和爵士,我们太需要磨合了。”马丁说,他首先需要调整的是适应火箭的快节奏,因为国王习惯打半场攻防,而火箭的打法更类似炮轰。“我需要让自己体力更足。”他说,“在国王的时候,我们是站着打,这里是跑起来打,作为得分手,你当然喜欢跑起来进攻,但这也要求我花更多时间在跑步机上。”和马丁搭档的布鲁克斯就是一名速度飞快的控卫,和之前马丁搭档过的尤德里、泰瑞克·埃文斯完全不同。“的确需要适应,他的推进很快,我无法要求他做得更好的,只是我还需要适应这样的体系。”马丁说。昨天,这样的训练课又来了一遍。与前一天不同的是,马丁这次被安排在了主力一边——阿里扎伤了,马丁将进入首发阵容。两堂课下来,马丁感觉好多了,至少,他和队友有了一些默契,“你越是熟悉战术和队友,打起来就越容易。”马丁说,“我正在朝这个方向前进。我对这种进攻不陌生,问题在和队友的配合上,例如和布鲁克斯的组合,我俩都还在彼此适应,这需要一段时间,但总体来说,我感觉比之前好多了。”程丹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