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河南建业VS新加坡军团

建业22次射门0进球 中原红魔亚冠初体验太急躁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25日10:07

  “我们也有很多破门的机会,但可惜没有把握住,主要还是亚冠经验欠缺吧,打得比较急,在细节的处理上也不够好。”昨天晚上,当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队最终与新加坡军团队0比0战平后,队长陆峰在接受采访时一脸的遗憾。

  同样遗憾的,还有现场两万多名在心里早就将3分划归建业帐下的河南球迷。作为亚冠联赛的“初哥”,尽管从去年12月份开始,建业上下就已经为昨晚这场比赛做起了准备,但是到了场上,由于缺乏经验而导致的急躁,还是暴露无遗。

  从比赛的第一分钟起,建业队就凭借着主场气势上的优势,全面接管了比赛。可惜的是,尽管建业队将比赛节奏打得非常快,新加坡军团队被拖得疲于奔命,但是急于一口吃下对手的心态,也让建业队员的技术动作有些走形。全场比赛中,建业队员共有22脚射门,其中三次打在了横梁和门柱上。虽然有运气成分在其中,但如果建业队员处理球时能够再冷静一些,最后的结果,也许就不是0比0了。

  上赛季,同样首次参加亚冠联赛的天津泰达队,就是因为在前两场比赛中缺少经验,心态过急造成了提前出局的后果。对河南建业来讲,如果不能尽快调整好心态,很有可能会重蹈泰达队去年的覆辙。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