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科尔妻子正式宣布分居 与男子酒店狂欢以示报复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2月25日10:12

  阿什利·科尔的“偷腥”事件愈演愈烈。在被接二连三的曝光了五个情人后,妻子谢莉尔正式发表分居声明,两人将为2700万英镑的财产展开至少三个月的离婚大战。与此同时,接二连三的丑闻让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忍无可忍,他发出最后通牒——别因为赛场外的花边新闻上报纸头版头条,不然南非世界杯很可能没你的份儿。本报综合报道

  已分居! 谢莉尔:五个麻烦,一次解决

  谢莉尔从洛杉矶返回英国,她的发言人声明:“谢莉尔正在与阿什利·科尔办理离婚手续,在这段艰难的日子里,谢莉尔恳请媒体尊重她的隐私。”据报道,科尔前一天还不断给妻子打电话,他甚至愿意像“老虎”伍兹一样去接受“性瘾”治疗。但谢莉尔相当决绝地说,“五个麻烦,一次解决”。甚至还和一个名叫德里克·霍夫的男子在酒店狂欢10个小时作为“报复”。

  但说再见不会如此简单,《每日邮报》称,科尔和谢丽尔将就价值2700万英镑的财产展开大战。更麻烦的是,两人在2006年结婚前并未签订婚前财产协议。有消息称,科尔已告诉妻子,她别想得到自己的财产。

  将离队? 科尔抗议“不公正待遇”

  目前,科尔因为偷情事件将被切尔西扫地出门的传言愈演愈烈。有消息称,在斯坦福桥周薪10万英镑的科尔如果加盟皇马,周薪将达到15万英镑。也有消息称,不用切尔西清洗,科尔也会主动谋求转会,因为他认为自己遭受了不公正的待遇——与同样卷入桃色新闻的特里相比。据《泰晤士报》报道,科尔对球队的处罚并不服气,还试图公然顶撞俱乐部官员。

  《泰晤士报》指出,切尔西的立场很明确,他们认为特里的“友妻门”影响极坏,但都发生在特里的私人空间,与之相反,科尔是在全队在美国热身拉练期间,公然违规将女子带进驻地过夜,并至少发生过三次。

  下通牒! 卡佩罗将再次约谈众主角

  层出不穷的桃色新闻不仅影响了特里和阿什利·科尔的家庭,也波及到国家队。为此,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忍无可忍地发出了最后通牒:别因为赛场外的花边新闻上报纸头版头条,不然南非世界杯很可能没你的份儿。“如果他们还想去南非,那么他们一定能理解我需要他们做什么”。

  据《天空体育》报道称,卡佩罗日前已向媒体表示,下周他会与特里、布里奇以及阿什利·科尔3人一一进行会面,希望“偷腥门”事件不会影响到他们出征南非世界杯,他不希望再有与足球无关的事情打扰他以及“三狮军团”的将士。下周,英格兰队将与埃及队在温布利球场进行一场友谊赛。

  [科尔夫妻财产一览]

  ★阿什利·科尔一年可以从切尔西俱乐部获得426万英镑的年薪,还拥有某知名体育用品公司的赞助协议。他的公司“肯齐”今年刚刚为他赚得了一笔88万英镑的收入。切尔西的左后卫平均每年可以拥有600万英镑的净收入,而身家则高达1400万英镑。

  ★作为英国女子天团Girls Aloud的主唱,谢莉尔身价也超过500万英镑,而且她的盈利能力还在不断攀升。现在她每年也有600万英镑的收入,包括从英国选秀节目the X Factor进益120万英镑,从法国欧莱雅公司获得的50万英镑代言费以及其他广告代言费用。

  ★两人在英国各地的不动产加起来总价值也将超过600万英镑,其中包括两人一起于08年在萨里郡购买的拥有9个卧室价值350万英镑的豪宅,还有两人向《OK》杂志出售婚礼照片所得的收入。据《太阳报》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