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梁文豪超越被判犯规 韩佳良脱颖而出阿波罗惊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10年02月25日10: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预赛展开角逐,中国共有三名选手参加比赛,梁文豪在第五组第三道,马云峰在第六组第四道,韩佳良在第八组的第三道。最终只有韩佳良一名选手晋级1/4决赛。

  第一个亮相的梁文豪滑行的非常出色,但是在超越的时候有犯规动作,最终被取消了成绩。马云峰在第六组第四道,一起跑就处于最后一位,随后意大利选手摔出了赛道,不过由于阵型已经被甩开了,马云峰最终没有完成超越。

  韩佳良在第八组的第三道,起跑之后处于第二位,利用内道超越了日本选手抢占了领先位置,随后优势不断扩大,最终以比较明显的优势脱颖而出,晋级1/4决赛。

  美国名将阿波罗在第七组第四道出场,他在内道进行超越,成功的甩开了第三名,随后利用灵活的动作最终在冲刺的一霎那胜出,获得小组第一名。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