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吊射门”主角搞笑语:办事不行 踢假球都不会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2月25日10:24

  “吊射门”主角搞笑语录:

  昨天,出现在央视《焦点访谈》节目中的青岛海利丰董事长杜允琪态度依然极其嚣张,面对记者的采访,他甚至冒出“杜斌不会踢假球,这个队坏就坏在他手上……”等让人捧腹不已的语录,而当事者之一的杜斌也有不少诸如“老板说我办事不行,踢假球都不 会”的大实话。

  面对记者的采访,杜允琪俨然一副大佬做派,不但语气颐指气使,态度也十分激动。杜允琪称,“当时我就跟杜斌急了,我说没你这样踢球的?回来我就跟主教练说把他停赛了。这个球队毁就毁在他的手里了!”经公安机关干警披露,这样的假球案,在中甲联赛中不在少数,专案组组长崔伟东也向记者表示这样的现象的确值得警惕和深思。但是在杜允琪看来,这样的造假行为只是球队内部的“自娱自乐”:“我们当时就想,反正也没有电视转播我们的比赛,我们这叫自娱自乐,每年玩几场。”

  假球没打出来,杜斌说:“老板事后很生气,骂了我,说我办事不行,踢假球都不会。”面对足协的调查,杜斌承认:“俱乐部让我们统一口径,就说场地不平,回传延误时间,是教练的安排、战术安排。”综合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