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卡佩罗赞曼联头牌世界最佳 直言欧文不配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2月25日10:30

    搜狐体育讯 随着在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中梅开二度,鲁尼本赛季的个人进球数已经累积到了27个。一个状态如此神勇的小胖,英格兰主帅卡佩罗自然是看在眼里,喜在心头。

  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卡佩罗毫不掩饰对鲁尼的欣赏,并且将他与C罗和梅西并称为世界上最好的三名球员。“鲁尼、梅西还有C罗是所有球队都梦想得到的年轻球员”,意大利人夸奖道,“韦恩是非凡的球员,他拥有极佳的天赋以及强烈的学习欲望。弗格森爵士已经教会了他很多东西,而我只不过是对他稍加提炼。”

  至于鲁尼本赛季的爆发,卡佩罗认为那是小胖更多的出现在对方禁区范围之内的缘故,而以往的他则是在禁区外围游弋,为队友创造空间。卡佩罗补充道:“罗纳尔多离开球队之后,曼联需要有人站出来承担得分义务,鲁尼很好的完成了任务,他现在更多的参与到了球队进攻的过程当中。”

  但是鲁尼的星光却让欧文的世界杯前景变得黯淡。自从2008年3月在巴黎对阵法国队的那场友谊赛之后,欧文已经有将近两年的时间未代表英格兰国家队上场参赛,不过作为三狮军团现役第一、历史第四的射手,在89场国家队比赛中打进40球的欧文也让卡佩罗无比纠结。

  “很多人都希望我把欧文写进世界杯名单,因为他是英格兰最出色的射手,”但是卡佩罗用人的原则历来是只看状态不看名气,因此意大利人也提出警告,“我不会选现在的欧文,因为他在俱乐部踢不上比赛,就算他是英格兰历史上最好的前锋之一,假如总在俱乐部坐板凳的话,我也不会带他去世界杯。”

  最后,卡佩罗也对英格兰足球未来的发展表示了些许担忧。众所周知,英超是目前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联赛,然而在这块赛场上,外籍球员却是占了绝大多数,这无疑将对英格兰本土球员的发展产生阻碍作用。在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卡佩罗也引用了一组数据:“在英超,只有38%的球员是英格兰本土球员,而在意大利和西班牙,这个比例分别是67%和63%。”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