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雷人主帅拄拐指点小董 中国杀手周末或首发(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25日10: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本周二,中国前锋董方卓与波兰华沙莱吉亚俱乐部签了为期十八个月的合同,正式成为该队的一员,随后,新球员随教练进入更衣室与队员见面,半个小时后小董以正式队员身份的的训练就开始了,在分组对抗中,他领衔的黄背心组表现非常出色,在周六对克拉科维亚的波甲联赛中,董方卓有望首发登场完成波甲的处子秀。

  由于刚刚获得肥约,董方卓在训练场上显得十分兴奋,无论是传球练习还是分组对抗都很卖力,拄着双拐指挥训练的主教练乌尔班,为了让球员以最佳状态迎接周末的波甲联赛,将队员分为黄蓝两组,董方卓在黄背心一组。

  尽管在西班牙和塞浦路斯的拉练已经让莱吉亚队员有点疲惫,但为了能在周六主场迎战排名第10的克拉科维亚的比赛中夺取首发机会,董方卓和队友们在训练场上几乎是真刀真枪地拼,中国杀手在进攻中屡屡给对方制造麻烦,除了利用精准的传球给本方队友制造机会,还险些利用门将失误打入一球。

  鉴于莱吉亚本周六的对手克拉科维亚实力不是很强,而刚刚风光加盟董方卓又是热身赛期间的最高效射手,连过5人的进球也被球迷评为冬季最佳进球,主帅乌尔班不管从战术角度,还是最大限度制造轰动效应,都没有理由不让斗志昂扬的小董进入首发阵容。(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