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魔术2分钟力掀9-0 火箭短暂迷失落后20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2月25日10: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火箭主场迎战魔术,在两连败之后,火箭距离第八名已差3个胜场,急需胜利的他们在家门口同魔术激战已不可避免。

  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有4分07秒时,小布3分线外接应巴丁格的传球,直接3分命中,火箭将比分追成32-43还差11分,但这对处于颓势中的火箭只是杯水车薪,反而再次激起魔术的进攻欲望,JJ-雷迪克在小布得分后的回攻中便突破上篮得分,随着马丁的跳投失手,尼尔森回攻中又在3分线外接应雷迪克的传球后直接3分命中,随后霍华德和尼尔森里应外合,接连进攻得分,魔术又一波9-0的高潮过后,该节还有2分08秒时,魔术已经52-32领先达到了20分。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