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中国冰壶队险胜美国队 主教练详解女队获胜原因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2月25日10:14
  本报温哥华专电(特派记者赵海清)  昨日,中国女子冰壶队以6:5险胜美国队,顺利晋级四强。赛后中国队教练谭伟东表示,立足于拼是中国队获胜的关键原因。

  “这是一场很关键的比赛,赛果涉及能否直接晋级半决赛。如果我们不能战胜美国队的话将有可能去打附加赛,这样后面也许会发生很多变化,”谭伟东认为正是因为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开始中国姑娘没有放开,打得比较拘谨,“美国队给了我们几次机会,我们把握得不是很好。所以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谭指导表示在后几局里队员心态上做了调整,立足于拼,才能赢下比赛。

  在谈到半决赛对手瑞典的时候谭卫东表示,比赛的关键还是要给对手施加压力,“要敢于去打、去拼,如果想保的话那只能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只有跟对手死磕,在互博中争胜。”

  “每一场比赛对我们中国队来说都是很宝贵的!”谭伟东最后说。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