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苦命欧文半年联赛仅三球 卡佩罗凭啥带他去南非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25日11:08

  只用了两分钟,欧文就进球了,但他重新打开联赛账户,一直等了半年。

  比赛时钟指向第78分钟时,弗格森换下鲁尼和贝尔巴托夫,同时上了欧文和迪乌夫。老金童精神抖擞地整了整球衣,跑向前场。很快,曼联组织起一次进攻,斯科尔斯禁区前拿球,生姜头看了看,随即将球从两名西汉姆球员当中塞了过去,在禁区左肋,欧文适时出现,面对出击的格林,轻轻将球挑入远角。

  这是欧文本赛季第三粒联赛入球,上一次破门还是去年8月22日曼联与曼城的德比,他打入了绝杀死敌的一粒进球。打那之后,虽有在欧冠的帽子戏法,但联赛再无进账。整整半年之后,才等来了破荒的一刻,难怪下场的鲁尼看到这粒入球,也要起身为欧文鼓掌祝贺。

  事实上,若不是弗格森给欧文太少时间,破荒用不了半年。本赛季至今,欧文踢了19场联赛,其中只有5场首发,剩下的14场,其中一半他出场时间不到15分钟。这场球也是如此,弗格森只给了欧文12分钟,时间非常苛刻,不过这不影响老金童的发挥。这点时间里,他一共拿球10次,9次成功出球,并在第一次触球时就破了门。和迪乌夫比起来,他似乎很适应这种生存方式了。

  至于这粒进球能给他去南非带来多大机会,欧文不会太较真。现在看起来,弗格森坚持451阵型并将贝尔巴托夫的出场顺序置于他之前,几乎剥夺了他打动卡佩罗的机会。一个半年才有一粒联赛入球的射手,不可能得到卡佩罗的垂青。英格兰媒体最近提到欧文,一致断言他去南非的希望已很渺茫。

  欧文自己也看开了许多。他多次在公开场合称赞鲁尼的成熟,没有一点对方抢走自己首发机会的不满。“我现在很享受在曼联的日子,韦恩越来越棒,现在的心愿就是和队友一起,帮助曼联举起联赛冠军的奖杯。”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