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冰壶女队内讧门将受调查 官员称将给出明确说法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2月25日10:57
  【内讧疑云】

  本报讯虽然中国女队如愿晋级半决赛,总教练丹尼尔却没有任何兴奋之举。一天前,队伍爆冷输给俄罗斯队后,他已经表示自己不想干了,还曝出中国女队有内讧倾向,“队友们嫉妒队长王冰玉”。

  一场意外失利,让中国女子冰壶队总教练丹尼尔·拉斐尔怒发冲冠。他认为中国队缺乏激情、失误太多,并表示自己的策略并没有错,而是队员的执行力出了问题。他还对国外媒体放言“不想干了”,会在今年6月30日合同到期后离开中国队。

  最让人感到震惊的是,丹尼尔还向外媒爆料称,中国队队内不和谐,有内讧倾向。“队员们嫉妒队长王冰玉,认为她接受采访、曝光太多。”丹尼尔还称因此找队员谈心,让她们接受这种现实,因为冰壶比赛中队长确实最引人瞩目。

  这不是丹尼尔第一次爆中国队的料,作为主帅,他在温哥华冬奥会开赛以来,连连向国外媒体爆料,并称队伍“不和谐”。

  本报讯正在温哥华督战冬奥会的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对女子冰壶发生的事情并不清楚,但他表示中心会尽快调查内讧事件。

  听到记者转述了发生在冰壶赛后的事情之后,赵英刚跟记者询问了有关报道的细节。他告诉记者,目前不方便马上表态,但他对这个事情十分重视。中心将马上针对此事进行调查,一定会给外界一个明确的说法,不希望这种事情影响冰壶队后面的比赛。

  (谷欣)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