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山西不敌新疆止步四连败 泰勒冲撞裁判被罚出场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2月25日10:57
  本报2月24日讯(记者张立宇)今晚CBA第26轮比赛中,山西汾酒队90-109不敌新疆广汇队,止步四连胜。

  面对强大的对手,山西队原本不至于输得这样惨,甚至还有爆冷的可能,但泰勒的不冷静让全队两节多的努力全部成为无用功。

  马布里首发出场,让山西队上半场占据上风,中场时他们还以4342领先1分。但第三节打了5分钟多,山西队以5150领先的时候,泰勒被判对新疆外援查尔斯犯规。这次争议判罚让泰勒火冒三丈,先是抱着球不愿交给裁判,后来又将球推入裁判怀中,结果被直接罚下。新疆队4罚1掷,取得6分优势。比赛形势至此逆转。第三节结束,山西队已落后14分,最后一节他们派上全华班,提前放弃。

  受上场时间影响,马布里没有得到罚篮和三分球机会,只得到12分2次助攻2个篮板,5项数据全部为他CBA生涯新低。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