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马丁7投0中后终破冰 魔兽抱怨裁判吃技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2月25日11: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火箭主场迎战魔术,在两连败之后,火箭距离第八名已差3个胜场,急需胜利的他们在家门口同魔术激战已不可避免。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有7分20秒时,卡特的跳投让魔术71-45领先已经达到了26分,关键时刻,巴丁格和小布挺身而出,巴丁格中投命中,小布正面3分强投得分,霍华德此时向裁判抱怨火箭对其犯规裁判没有理会,结果吃到了技术犯规,小布罚球命中,在刘易斯投篮得分后,安德森迎着防守球员的封盖直接3分线弧顶命中,随后卡特左路强突杀至篮下,不过巴蒂尔拉其背心将其强行拉下,卡特两罚一中,马丁在过去7次投篮都没能命中之后,终于在回攻中在3分线内一步罚球圈右侧接球跳投命中,这也是他本场比赛首次运动战得分,火箭完成一波10-3的反击将比分追成了55-74还差17分。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