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中国摘金 > 中国短道摘金动态

三大社:中国破世界纪录 韩国五连冠梦想被终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10年02月25日11:11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搜狐体育讯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北京时间25日上午决出了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的冠军,王濛领衔的中国女队先悲后喜,韩国人自己的犯规终结了了她们五连冠的梦想,中国队得到了这枚份量最重的这枚金牌,加拿大和美国队分获二、三名。赛后国际知名的三家新闻社均在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路透社:中国赢得3000米接力冠军

  路透社撰文指出,中国队获得了女子短道速滑3000米接力赛的冠军,卫冕冠军韩国队因为犯规被取消了成绩。加拿大和美国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美联社:中国姑娘接力摘金

  美联社撰文称中国女队获得了温哥华冬奥会女子短道速滑3000米接力赛的冠军,四次冬奥会冠军得主韩国队被判犯规,成绩被取消。

  韩国队是第一个滑过终点的队伍,但是裁判员经过几分钟的讨论之后最终判定她们犯规,成绩被取消。美联社指出韩国人的五连冠梦想被终结。

  法新社:中国接力夺冠破世界纪录

  法新社介绍说中国队获得了温哥华冬奥会女子短道速滑3000米接力赛的冠军,四位姑娘还打破了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加拿大和美国获得了银牌和铜牌。第一个撞线的韩国队最终被判犯规,她们因为阻挡中国队滑行最终被取消了成绩。中国队4分06秒61的成绩也打破了她们在2008年创造的世界纪录。

survey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打破世界纪录,中国真是太牛了!
我到现在都无法平静,太激动了!
这一刻属于中国,属于中国短道队!

    成就-韩“梦之队”折戟温哥华 短道速滑进入中国时代
    对手-犯规主角赛后已知不妙 韩媒提前庆祝集体摆乌龙
    霸气-7天内三灭韩国羞死国足 中国女子短道改名克韩
    点评-三大社:中国破世界纪录 韩国五连冠梦想被终结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