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马丁3分半钟狂砍10分 7投0中后变救世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2月25日11: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火箭主场迎战魔术,在两连败之后,火箭距离第八名已差3个胜场,急需胜利的他们在家门口同魔术激战已不可避免。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后半段,之前7投0中的马丁在火箭53-74落后21分的情况下终于找到了手感,他也如睡狮猛醒一般开始发难,他先是罚球圈右侧命中跳投打破冰冷的手感,在三个回合后,火箭和魔术互有攻防,魔术该节还有3分50秒时以79-57领先了22分,马丁终于迎来爆发时刻,他先是直接利用自己的空切在中距离找到位置,接应小布的传球后马上迎着防守球员出手,皮球应声入网,并造成巴恩斯犯规,马丁走上罚球线稳稳将加罚一球命中,虽然霍华德随后灌篮回敬,但马丁随后回攻马上3分线外直接开炮,他的坚决果断也赢得了回报,皮球再次进入篮筐,巴蒂尔随后手感也来了,直接上篮得分,该节还有1分36秒时,马丁在右侧45度3分线外面对防守者毫不犹豫,直接一步突破巴恩斯,随后两步杀至篮下,腾空直挑霍华德,在空中换手躲开封盖,将球抛向篮筐,虽然皮球砸在篮筐上没能命中,但也造成了霍华德的犯规,马丁两罚全中带领火箭展开反击,帮火箭从该节还有3分49秒至还有1分36秒两分多钟的时间里完成10-2的反击高潮,火箭67-81将分差缩小到14分。马丁从该节还有5分20秒至1分36秒的时间里狂砍10分。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