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中国摘金 > 中国短道摘金动态

王濛重感冒嗓音沙哑 赛后坦承绝非我们制造犯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绝对彼氏
2010年02月25日11:21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最受关注的一个项目在太平洋体育馆上演,女子短道速滑3000米接力在赛前就被看做是中韩大战的高潮。尽管最后是韩国人率先冲过终点,但由于韩国选手金敏晶故意干扰中国队员滑行,最终韩国这枚金牌被改判给中国,同时中国队在如此不利形势下以4分06秒610打破该项目世界纪录!

视频:3000米接力韩国队犯规 王濛领衔破纪录夺冠

  在赛后的短暂采访中,中国姑娘的喜悦溢于言表,但四个人阵容中缺少了张会,原来张会目前受伤就诊,王濛解释说:“(张会受伤)很意外,冰刀踢到了,没关系。”

  提到场上那一幕惊险的瞬间,孙琳琳显得很老道和平静,“跟韩国队的碰撞,对手的超越并不是完全正常的滑过去,我是在滑我自己的路线。所以我尊重裁判的判罚”。当时韩国选手金敏晶在内道超越之后故意干扰中国队员孙琳琳滑行,导致孙琳琳的冰刀踩到金敏晶的刀上,孙琳琳为了稳住重心不摔出去,从而减慢了滑行速度以维持平衡。就因为这一个小动作,中国队的优势直接变为落后十几米。

  队长王濛依旧那么率真和直爽,她用沙哑的嗓音说这,“我这两天是重感冒,没法给家打电话没法联系,今天拿到这个冠军特别欣慰,我感谢队友感谢教练感谢刘秋宏”。回忆道刚才赛场上的惊险瞬间,王濛表示:“并不是我们有意给对手制造犯规,而是他们一定要在最后两棒之前完成超越,否热他们就没机会了。”王濛的言下之意也是在说对手实在是没其他招数来在两棒之内超越中国了。

  提到战术制定,王濛表示,无论我们领先还是落后,教练都有相应的战术,我们准备的很全面。王濛还补充说:“我没有特意去阻挡你们(韩国),我就是滑我自己的。”

  周洋在1500米领奖时是滑行着滑上领奖台的,在问道她这次会有什么有创意的动作时,周洋腼腆地说:“可能领奖台不够大吧。”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中国的优势本来就很明显!
韩国人各种小招数,今天有“回报”了!
中国姑娘都太可爱了!

    成就-韩“梦之队”折戟温哥华 短道速滑进入中国时代
    对手-犯规主角赛后已知不妙 韩媒提前庆祝集体摆乌龙
    霸气-7天内三灭韩国羞死国足 中国女子短道改名克韩
    点评-三大社:中国破世界纪录 韩国五连冠梦想被终结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