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季后赛河南女篮队已无退路 破釜沉舟欲硬拼对手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2月25日11:31

  本报记者 李 杰

  原以为会在客场击败云南队,回到主场以2∶0轻松晋级半决赛的河南豫光女篮,季后赛第一场比赛就爆冷输给了对手。本周五和本周六,同云南队的另外两场比赛将在济源进行,河南女篮已经没有退路,必须抱着破釜沉舟的心态同对手一决雌雄。

  季后赛这四场比赛进行的可以用残酷来形容,河南队输给了云南队三分,沈部仅仅赢了广东队一分,北京队是通过加时赛才以两分险胜,八一队赢得也不轻松,曾被对手追至63平,最后以三分胜出。

  河南队输球是因为上半场注意力不集中,常规赛时犀利的进攻没有发挥出来,前两节比赛仅仅得到了25分,这是本赛季上半场得分最少的一场比赛。下半场,河南队逐渐找回了状态,但是由于上半场坑挖得太深,只能无奈地吞下失利的苦果。

  比赛结束后,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永国和主教练李建新马上召开总结会,这个小会足足开了一个多小时。“这场失利是坏事,也是好事,让全队发热的头脑冷静下来。”刘永国说。

  好在回到济源的两个主场河南队还是优势明显,因为本赛季河南队是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球队,全联盟的11支球队都在济源铩羽而归,云南队在济源曾输了25分。

  但愿客场输给云南队后,河南队能重整旗鼓,在济源热情球迷的呐喊助威下,用两场胜利完成突破。因为闯进四强之后,河南女篮即使无缘总决赛,也会因为常规赛排名第一而最终位列第三,取得河南女篮在联赛上的最佳成绩。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