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全国女排联赛常规赛落幕 河南女排完成既定目标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2月25日11:32

  本报讯 (记者邓 放)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前晚战罢最后一轮,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经过五局苦战,客场最终以2∶3惜败于实力强劲的八一女排。虽然输掉了本场比赛,但是本赛季以年轻阵容出战的河南女排,还是取得了联赛第七名的成绩,完成了赛前跻身前八的目标。

  本赛季河南女排在联赛开始前经过了人员大调整,队中的主力二传、主攻和副攻的位置上都出现了“新人”。就是这样一支“轻装上阵”的队伍,在本赛季联赛中却也有不俗的表现,经常与传统强队打满五局。前晚客场面对实力强大的八一队,河南女排在以20∶25、17∶25连丢两局的情况下,又顽强扳回两局,可惜在决胜局以8∶15憾负。最终获得了本赛季联赛第七名。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程慎修副主任,给予了女排姑娘们以充分肯定∶“在队中更换了多名主力队员的情况下,作为上赛季升班马的河南女排,仍然能完成预定目标实属不易。随着队伍的磨合,相信女排姑娘会有更大的提高。”

  随着昨晚最后一轮比赛的结束,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的座次也最终排定∶天津、上海、江苏、八一四支队伍晋级四强,南京部队女排与北京女排不幸降级。半决赛将于本月27日开始,对阵形势为∶天津VS山东、上海VS江苏。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