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中国摘金 > 中国短道摘金动态

淡定李琰高举右手抗议 十几分钟经历地狱到天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10年02月25日11:34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搜狐体育讯 脸上缠着纱布的张会在登上最高领奖台的一霎那已经感觉不到任何疼痛了,虽然十几分钟前她还是鲜血淋漓。张会身边的王濛、周洋以及孙琳琳都是笑意盈盈,就在刚刚,她们打破了韩国人统治了长达16年的坚冰,从现在开始她们是这个项目的霸主了。

视频:3000米接力韩国队犯规 王濛领衔破纪录夺冠

  短短的十几分钟时间,中国姑娘们经历了从地狱到天堂的轮回,从大悲到大喜,从无奈到狂喜,中国四位姑娘在温哥华的赛场上演绎了最华美的乐章。虽然她们不是第一个滑过终点的队伍,虽然韩国人的犯规一度让她们远离冠军,但是最终她们站在了最高领奖台上,这次她们终于不再是裁判的牺牲品了。

  在韩国队冲过终点的那一刻,我们看到一位身材瘦弱的中年女子举起了右手,她就是李琰。在韩国队上下一片欢腾之际,李琰直接向裁判表达了抗议,随后两名裁判走到了技术台前。在韩国人庆祝的这段时间内,中国队的四名姑娘聚在一起,焦急等待着结果,丝毫没有受到韩国人手持国旗绕场一周的影响。

  与姑娘们焦急等待不同,李琰和领队杨占武一直高举着右手,由始至终不肯放下,两分钟后裁判终于宣布了判罚,随之李琰兴奋的像个孩子一样,与身边的杨占武和王春露紧紧拥抱在了一起,而四个中国姑娘则手持五星红旗开始庆祝了。

  经历了这戏剧性的一幕之后,四位中国姑娘登上了最高领奖台,虽然金牌要到明天才能拿到,但是手持鲜花登上冠军领奖台的她们依然兴奋异常,今天她们是奥运冠军了。

survey

    成就-韩“梦之队”折戟温哥华 短道速滑进入中国时代
    对手-犯规主角赛后已知不妙 韩媒提前庆祝集体摆乌龙
    霸气-7天内三灭韩国羞死国足 中国女子短道改名克韩
    点评-三大社:中国破世界纪录 韩国五连冠梦想被终结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