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中国摘金 > 中国短道摘金动态

王濛详解韩国队为何犯规 周洋妙语凸显夺金喜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5日11:12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中新网2月25日电在刚刚结束的温哥华冬奥会女子短道速滑3000米接力A组决赛中,中国队王濛、周洋、孙琳琳、张会四朵金花联袂出击,比赛结束后夺得第二名。但赛后上演了戏剧性的一幕,韩国队被判犯规,中国队以4分06秒610的成绩打破世界记录,重新夺回金牌,打破了韩国队在这个项目上长达16年的四连冠统治。
survey

  申诉成功后,四位姑娘们也兴奋地在冰面上一跃而起,喜极而泣。赛后王濛、孙琳琳和周洋接受了采访。王濛解释了韩国为何被判犯规:“因为她们在那圈必须完成超越,否则没有机会击败我们。无论如何,我们都会服从裁判的判罚。”

  王濛在采访时声音嘶哑,她解释自己患上了重感冒,连续三天没给家里打电话,但最终坚持还是坚持滑完了比赛。她同时也感谢了受伤未能出场的队友,夺金后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孙琳琳也乐开了花:“对方想超我,但并没有绝对超越,我一直都是正常滑行。"

  最后,在记者问周洋是否还是要用速滑动作上台领奖时,她爆出一句妙语:“就怕领奖台不够大。”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