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国足队长受困“阴阳合同” 朱骏否认欠薪早给钱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2月25日08:50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申花新赛季阵容中已经没有了杜威的位置,现役国足队长下一站在哪里?除了绿城对杜威有意之外,有一家韩国俱乐部直接拿着美元现金在上海追逐杜威。据悉,如今杜威和申花之间持着不同的合同版本,国足队长正受困于“阴阳合同”。

    现在杜威手里持的是一份他2007年底和申花签订的两年合同,合同规定年薪为194万。杜威表示,2009赛季申花只给了他106万的工资,还欠88万没给。而按照足协刚出台的新规定,欠薪球员可以获得自由身。如果杜威这种说法成立的话,那么他在市场上的身份将转为自由球员。有一家韩国俱乐部派专人等在上海,带来了美元现金追逐杜威,不过他们更希望杜威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会。除此之外,还有几家海外俱乐部也在观望杜威,杜威如果获得自由身,将立刻展开对他的追逐。

    在杜威针对欠薪一事求助中国足协后,申花老板朱骏对于杜威所说的申花欠薪问题给予了坚决否认。朱骏认为,杜威应该拿到的钱,申花早就给他了。目前在足协备案的合同据说是杜威2008年初与申花签的另外一份两年合同,合同结束不是2009年年底而是2010年年底。根据这份合同里的内容,如果合同期满,杜威如果提出转会,那么只要申花报出与新东家匹配的薪酬条件,那么申花对杜威还有一年优先续约权。据了解,杜威之所以进京找足协,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获得自由身。除了韩国俱乐部看好杜威外,也有欧洲俱乐部对杜威表示出了引进意向。若能获取自由身,将在很大程度上推进自由转会。至于足协将怎样断定杜威与申花之间的“阴阳合同”,28日国脚转会截止前将会有定论。马月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