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杜威郜林上访足协讨薪 要求申花放行得自由转会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2月25日08:50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杜威、郜林,已经铁心将维护自己的权益,与“黑心”老板朱骏一战到底。2月23日上午,两位正在香河基地参加国家队集训的国脚赶到中国足协,正式提起仲裁申请,希望中国足协仲裁委判定申花俱乐部付给拖欠两人的工资、奖金,同时要求得以自由转会。

  据悉,包括杜威、郜林在内的五名球员至今没有从俱乐部领到应得的钱,其中杜威的年薪在190万左右,郜林的年薪在130万左右。而在1月23日之前,申花球员从俱乐部拿到的钱非常有限,其中只包括每个月的基本工资(1万元左右)以及部分比赛的奖金(直到现在,申花仍然没有结清2009赛季所有的比赛奖金)。按照申花俱乐部此前的规定,他们都应该在1月23日领到自己的绝大部分年薪,而申花没有给他们发钱,实际上也就意味着朱骏大概为自己省了一笔高达500万元人民币的开销。

  杜威、郜林将“欠薪上诉材料”上交给负责联赛转会事宜的青少部工作人员,主管领导朱和元亲自接待了两位国脚球员。对于球员的申诉,朱和元表示:“请球员放心,足协在了解具体情况后,肯定会秉公处理,帮助球员解决此事。”

  朱和元表示:“足协在审查后,如果确定俱乐部欠薪,那么俱乐部将无法进行注册。足协会在这几天进行调查,一旦核实情况,足协将肯定站在球员这边,充分考虑球员们的需求。”而对于球员求助足协的举动,中国足协也表示支持,“通过合法手段争取自己的利益是可取的。如果到时候讨薪依然没有结果,足协会请律师帮助球员们去打官司维权”。

  杜威、郜林二人的仲裁申请何时进行?中国足协工作人员介绍,仲裁委员会对其进行受理调查需要一定时间,25日将对北京宏登俱乐部球员欠薪等问题进行仲裁,但因为受理程序的问题,两位国脚的仲裁将在稍后时间启动。马月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