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

老牌强队北京鲁能抢先机 新军建业长春开局不利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2月25日08:50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23、24日,亚冠联赛首轮开打,结果老牌强队北京、山东鲁能分别战胜墨尔本胜利、广岛三箭,抢得先机。而两支新军则开局不利,亚泰不敌鹿岛鹿角,而建业主场被弱旅新加坡军团逼平。新科冠军国安主场与墨尔本胜利的比赛,足协新掌门韦迪也到场助威。国安上赛季夺冠受到各方质疑,因此亚冠成了他们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这场胜利还不足以高兴,因为他们出线的竞争对手是城南一和和川崎前锋。低调鲁能能在客场拿下广岛三箭有些出乎意料。深陷假球风波的鲁能表现出令人吃惊的战斗力,如果能继续这种状态,他们有望顺利出线。亚泰在客场面对鹿岛鹿角毫无还手之力,沈祥福对球队的改造没有收到效果。而建业面对弱旅新加坡军团,始终破门乏术,小组赛不垫底就算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