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姆斯特朗充当魔兽炮灰 攻防皆不行注定被放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02月25日11:56
火箭VS魔术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调查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有的人天生是领袖,有的人天生就是炮灰,比如说希尔顿-阿姆斯特朗。按照阿德尔曼最近一段时间对新人的使用原则,每场比赛都会启用一名中期交易得到的球员,北京时间2月25日,这个名额给了阿姆斯特朗。全场比赛打了7分钟领到了3次犯规,3投1中仅得2分。

  阿德尔曼在和魔术的比赛中使用阿姆斯特朗显然也是有自己的考虑的,毕竟相比起内线实力强大的魔术队,火箭必须要准备足够多的内线炮灰来应对霍华德和戈塔特的冲击。

  尽管霍华德在比赛打了23秒钟之后就因为2犯离场,但是火箭内线的压力并没有因此减小,阿姆斯特朗在首节还剩2分半钟时出场,而且他很快就凭借自己的积极性抢到了一个前场篮板,但是急于表现自己的他却因为力量的欠缺不能扛开篮下的戈塔特而将机会拱手相送,他的走步违例丧失了一次得分机会。之后他又在协防刘易斯的时候领到了犯规。

  第二节开始后,为了让首发的内线得到足够的休息时间,阿姆斯特朗继续留在场上,而他的防守对象变成了更加强大的德怀特-霍华德。但是他根本无力抵挡霍华德强壮的身躯,他自己的进攻也因为霍华德存在而没有任何威力。霍华德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连续三次单打阿姆斯特朗,第一次制造了阿姆斯特朗的犯规,2罚全失,阿姆斯特朗在两犯之后有所收敛,但是霍华德连续两次打成拉开了分差。虽然阿姆斯特朗曾凭借跳投得分,但是很快他就在霍华德身上领到了第三次犯规而被海耶斯替换下场。

  显而易见,过于瘦弱的身体和缺乏足够的攻防手段是阿姆斯特朗一再被交易的关键所在,仅仅从阿姆斯特朗今天的表现来看,他仅有的时间内的表现显然不能让阿德尔曼满意,所以在下半场,阿德尔曼果断采用了信得过的阵容,并且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触手可及的范围。阿姆斯特朗想要在火箭的轮换阵容中取得一席之地几乎没有太大可能。(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