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杰弗里斯表现已获肯定 进攻尚可或立足轮换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02月25日11:57
火箭VS魔术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调查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作为火箭中期交易得到的一名内线悍将,杰弗里斯在火箭队的首秀还算出色,他在和黄蜂的比赛中得到了11分和9个篮板的准两双数据,甚至其中有6个前场篮板。这对于内线缺人的火箭而言无疑是个不错的补充。北京时间2月25日,火箭回到了丰田中心迎战奥兰多魔术,杰弗里斯再次得到了表现机会。全场比赛,杰弗里斯6投4中得到了9分2个篮板,虽然其表现不如上一场,但是他正逐渐成为阿德尔曼轮换阵容的一员。

  在首节还剩不到3分钟的时候,杰弗里斯终于从板凳席上站了起来,不过在仅有的2分多钟时间内,杰弗里斯甚至都很难摸到皮球,倒是在第二节开始后,他就在马丁的掩护下单枪匹马突到篮下轻松上篮得分。但此后他在得到篮下进攻机会时却没能把握住,皮球砸筐而出。不过在他因为力量欠缺而不足以在内线强打时,他助攻埋伏在3分线外的巴丁格得分。接着又是他接到海耶斯的助攻,在篮下轻松得分帮助火箭将分差缩小到29-33。但此后他再没获得太好的机会,并且在防守端他也未能很好地守住内线,被魔术练练进攻得手。这一节杰弗里斯3投2中得到了4分。

  虽然杰弗里斯在第二节的表现中规中矩,并没有太多失误的地方,但是由于火箭是带着20分的巨大分差进入下半场的,还想着利用半场扳回分差的阿德尔曼也没有使用太多的轮换球员,直到第四节还剩8分钟的时候,杰弗里斯才重新替换巴蒂尔出场,而他很快就利用一次篮下空位机会得分,但此后他在篮下的一次转身挑篮未能命中让火箭失去了再次缩小分差的机会。虽然终场前1分半钟,杰弗里斯的上篮得分还打成2+1,但是这已经不能改变火箭输球的现实。(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