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马丁下半场17分终找回自我 王者归来送休城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2月25日12:02
火箭VS魔术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调查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火箭队最终以92-110的比分输给了来访的奥兰多魔术队,虽然马丁上半场表现糟糕是火箭队落后的原因之一,但是这个火箭队新的外线球星还是在下半场短暂的爆发了,虽然最终没有帮助火箭队取得比赛的胜利,但是至少让我们看到了希望。

  本场比赛的上半场马丁5投0中,也只有两次站上罚球线,最终只有2分入账,但是等到全场过去,马丁的数据也变成了19分,命中率达到了14投5中,罚球线上则是9罚8中。也就是说在比赛的下半场马丁一共拿下了17分,命中率为9投5中,罚球7罚6中。

  虽然火箭队最终因为上半场挖下的坑太大而输掉了比赛,但是我们欣喜的看到,作为火箭队最新希望的他比上一场有了更多的进步,他正在逐渐适应休斯顿的体系,正在逐步找回自己的状态。

  今天是马丁在火箭队的第三场比赛,也是第一次首发比赛,在此前的两场中他分别16投3中9罚8中拿下了14分和12投5中4罚3中拿下了13分,而今天他则是综合了前两场的优点,命中率方面有了不少的提高,罚球也维持在了比较高的水准,最终拿下了19分,是加盟火箭队以来的最高数值。

  或许是因为第一次在火箭队首发出场,所以马丁在上半场的表现相当的糟糕,他除了在开场时间制造了霍华德的犯规拿下了2分并且让超人下场休息之外没有太多的表现,此后他5次出手全部投失,最终半场只收获了2分。

  不过熟悉火箭队的球迷们或许不会担心,因为马丁上一场比赛就是在第四节开始了自我救赎,今天他则把这个时间提前到了第三节后半段。

  第三节还有5分21秒,此时火箭以53-74落后了21分,马丁中投得手拿下了他本场比赛的第4分,拉开了绝地反击的序幕。比赛还有3分36秒到3分04秒的这短短的时间内,马丁先是打成了一个2+1,随后又命中了一个三分球,32秒之内拿下了6分,总得分也来到了两位数。

  接下来的时间马丁又连续4次走上了罚球线,第三节过后他拿下了14分。而这样频繁的罚球也对他的突破起到了极大的带动作用,于是第四节开始三分多钟的时间内他连续两次上篮得手,总得分来到了18分,命中率也上升到了非常可观的程度。

  虽然这一切来的太晚了,马丁下半场的爆发并不足以挽救火箭队今天的败局,但是晚爆发总比不爆发要好一点,我们本赛季并没有夺冠的目标是,可以耐心的等待马丁来适应这个球队的战术风格。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