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中国摘金 > 中国短道摘金动态

王濛领奖台上摸张会头 周洋蹦蹦跳跳等候发鲜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10年02月25日12:05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搜狐体育讯 王濛、周洋、张会和孙琳琳组成的中国女队最终站在了温哥华冬奥会的最高领奖台上,太平洋体育馆再次成为中国人欢乐的海洋,她们为中国队获得了本届冬奥会的第四枚金牌。

  今天赛后的颁奖仪式只进行了颁发花束的仪式,四位姑娘要在明天才能拿到金牌,聆听国歌奏响。今天的仪式中,第三名得主美国队率先走出,随后是冠军中国队和亚军加拿大队。中国队中孙琳琳走在队伍的最前面,后边一次为王濛、张会和周洋,其中张会的脸上还缠着纱布。

survey

  四位姑娘兴奋的挥舞着手,向观众传递着她们此时的喜悦。等候登上领奖台的时间里王濛和周洋两位奥运会双冠王蹦蹦跳跳,心情超靓。当现场主持人用并不标准的读音读出四人名字的时候,她们先是向全场观众挥手致意,随后依次向亚军和第三名表示祝贺,随后手拉手登上了最高领奖台。

  当张会拿到鲜花时,王濛轻轻摸了摸她的头,似乎在表达一丝歉意,因为正是她在赛后庆祝的时候不小心用冰刀划伤了张会的脸。随后三支队伍12名选手一同展示着鲜花,接受媒体拍照。颁奖仪式结束后四位姑娘将鲜花抛向了中国队所在的看台,与她们一同分享着胜利的喜悦。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