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吉诺比利26分邓肯砍两双 马刺主场送雷霆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2月25日12:05

视频:吉诺比利奔袭灌篮石佛怒砍两双 雷霆87-95马刺


马刺VS雷霆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石佛邓肯表现稳定,吉诺比利再现阿根廷妖刀本色,最后时刻无所不能,用一系列精彩表现拯救了球队,马刺以95比87击退劲敌雷霆,后者遭遇两连败。

  吉诺比利替补上场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还有9篮板4助攻2抢断1盖帽。邓肯得到19分15篮板6助攻,希尔得到16分5篮板3助攻。雷霆这边,杜兰特贡献21分12篮板3助攻2盖帽,格林贡献19分4篮板,威斯特布鲁克得到17分7助攻6篮板,塞弗罗沙贡献12分13篮板。

  开场后,杜兰特和格林轮番得分,两人本节联手贡献19分,雷霆率先占据领先地位,马刺后卫希尔连得6分缩小分差,本节最后2分钟,雷霆打出一波8比2的小高潮,以27比23领先进入第二节。第二节前半段,双方陷入僵持,命中率都不高,后半段邓肯和吉诺比利联手掀起了一波15比6的攻势,半场,马刺以48比42领先。

  下半场,科斯蒂奇一上来连得7分,邓肯回敬5分,后半段,双方你来我往,分差始终无法拉开。第三节结束,马刺仅以68比67领先。最后一节,威斯特布鲁克爆发,在前6分钟里连突带投得到9分,还助攻格林投中反超比分的一球。暂停后,吉诺比利主宰了比赛,他得到7分,送出2次助攻,还盖掉了杜兰特的扣篮,率队打出一波13比4的决定性攻势,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蒂姆-邓肯,安东尼奥-麦克戴斯,基斯-博甘斯,乔治-希尔,托尼-帕克

  雷霆:内纳德-科斯蒂奇,杰夫-格林,凯文-杜兰特,萨博-塞弗罗沙,拉塞尔-威斯特布鲁克

  (搜狐体育 立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格林夹缝间上篮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