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前国米前锋卡隆试训陕西 百万美元或中超第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路
2010年02月25日12: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正在上海集训的陕西中新浐灞队迎来了重磅消息,前国米前锋卡隆试训该队,如果陕西最终签下他,那么卡隆无疑将成为中超第一外援。点击进入中超转会专题了解更多


  昨天下午,陕西队与申花队在康桥基地进行了教学赛,最终上海2-1战胜陕西。不过大家关注的焦点都没有在场内,而是把目光聚集在了一旁观战的外援,他就是前国米前锋,曾经效力过伊蒂哈德帮助球队横扫鲁能的塞拉利昂球星卡隆。

  卡隆目前在陕西队试训,昨天的比赛并没有出场。不过他丰富的阅历已经表明了来头不小,曾经在法甲摩纳哥效力过,也短暂的租借沙特豪门伊蒂哈德,并且帮助球队制造对于鲁能的大屠杀。最关键是的是他在意甲包括国米等球队都效力过,经历相当丰富。

  当然陕西如果要与其签约有两道门槛,第一就是卡隆的状态与年龄,毕竟已经31岁的他是不是可以还能保持高水平的竞技状态也是陕西需要考虑的。第二就是价格问题,据初步估算,卡隆加盟陕西的费用至少要100万美元,对于已经在内援转会市场频出大手笔的陕西来说,是否还要加大投入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

  新赛季,陕西中新队在赵旭日、曲波、毛剑卿以及孙继海等国脚级的人物加盟后,实力已经有了很大提升,如果在外援上可以寻觅到更强悍的人物,对于他们来说进入亚冠甚至是争冠并不是痴人说梦。而卡隆能不能成为中超第一外援我们也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天路)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