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透露绝技升级之秘 吉格斯:他是三狮镇队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玛酷
2010年02月25日12:39

    搜狐体育讯 鲁尼表示,他已经成为了曼联的“头球男孩”,并希望能在今夏的世界杯上和英格兰一起创造佳绩。

  周中联与西汉姆的比赛中,鲁尼梅开二度成为球队取胜的大功臣,细心的球迷会注意到,小胖的这两个进球全部是由头打入的,实际上本赛季英超踢到现在,这已经是他的第5粒头球得分了,而且本赛季的头球进球数是他前7年职业生涯利用这种方式破门总数的2倍。

  谈起自己头球功力的增强,鲁尼颇有些得意:“我训练自己的头球功夫好久了,从我加盟曼联那时开始,我就经常和教练一起练习,尤其是最近几年。现在,一切的付出终于得到了回报,非常高兴,因为我花了很多精力在上面,很高兴在球场上收到了效果,现在我已经打进了不少球。”

  本赛季鲁尼已经打入了23粒英超进球,而上赛季这个数字仅仅是12。谈到这个变化,鲁尼表示,C罗的离开为他创造了更多的得分机会:“现在我的位置更靠中间了,当球传过来时我经常都是出现在禁区里,而不像过去一样不得拉到边路去传中。这个转变很明显,球传过来,你正好又有得分机会,瓦伦西亚的传球正好送到了我头上。”

  正是由于鲁尼的出色状态,所以很多媒体对英格兰队在南非世界杯的前景非常看好。鲁尼表示了自己为国效力的忠心:“只要我能踢球,那就没什么问题。能在场上踢球和得分是件非常令人享受的事情,希望这一切都能继续。我并没有真正地设定一个进球目标,不过我希望能一直保持进球运。”

  鲁尼的出色早就被他人看在眼里,弗格森和卡佩罗对这位爱将都赞不绝口。鲁尼的曼联队友吉格斯也认为小胖的表现将决定英格兰在世界杯之路上能走多远。“英格兰队拥有许多世界级的球员,比如杰拉德、兰帕德和费迪南德。然而我相信只要鲁尼能发挥出色,英格兰就能获得大部分比赛的胜利。他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身体素质,强壮、迅捷,而且他还是一名非常聪明的球员。”

  (搜狐体育 玛酷)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