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一战超越两大巨星 投篮失准首节竟一分未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2月25日12:57
科比得分创纪录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湖人在客场以96-101不敌小牛。科比在比赛中拿下20分5个篮板,但他在关键时刻投篮失准,造成湖人客场落败。

  本场比赛科比出战40分钟,全场23投9中,三分球3投0中,贡献20分5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效率值仅为-3.在首节比赛科比5投0中,关键的第四节比赛科比也仅得6分,屡次投篮失准。不过这已经是科比对阵小牛发挥不错的一场比赛。本赛季湖人前三场对阵小牛时,科比场均仅得15分3.7个篮板3.7次助攻。

  虽然本场比赛科比发挥不佳,湖人宣告落败。但科比却在这场比赛中创造了两个新的历史。次节比赛科比跳投得手,将自己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越米勒,位列NBA历史得分榜第13位。此外,科比依靠本场比赛40分钟的出场时间,让自己的NBA出场时间超越了湖人名宿韦斯特,位居湖人出场时间第二多。杰里-韦斯特职业生涯中共为湖人出战36571分钟,排在第一位置的是贾巴尔的37492分钟。

  首节比赛科比抢断马里昂得手,不过拜纳姆随接走步失误。还有7分55秒时,科比后仰跳投不中。两分钟后,科比转身跳投再度失手。还有2分41秒时,科比后仰跳投仍旧没有命中,此后接球直接跳投同样未能得分。还有1分11秒时,科比跳投不中,首节5投0中,一分未得。

  次节比赛还有6分钟时,科比替换法玛尔出场。还有3分25秒时,科比跳投得手,拿下本场比赛第一分,并让自己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25280分,超越步行者传球巨星米勒,升至NBA历史得分榜第13位。拜纳姆抢下防守篮板,科比在前场再度跳投命中。此后科比在外线三分投篮失手,随后他强突上篮得手。次节还有45秒时,科比突破遭海伍德封盖,随后在防守特里时犯规,送给对手三罚全中的机会。科比将功赎罪,抢断马里昂,但他上篮不中。

  第三节比赛科比连续两次跳投不中,第三次进攻遭遇海伍德的封盖。此后科比助攻费舍尔外线命中三分,随后转身后仰跳投得手。此后科比再度跳投命中,拿下第10分。第三节还有6分53秒时,科比接拜纳姆助攻,转身后仰得手。一分钟后,他再度运球后急停跳投得手。

  末节比赛还有9分41秒时,科比替换阿泰斯特出场,他出场后第一次进攻跳投失手。此后,科比补防犯规,送给诺维茨基打三分的机会。还有4分52秒时,科比转身跳投得手。此后科比连续进攻不中,改弦易张助攻奥多姆命中三分。最后58秒时,科比突破上篮,接下来三分不中,但科比在还有9秒时造成马里昂犯规,两罚全中。诺维茨基两罚全中,帮助小牛锁定胜局。(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