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诺天王31分罚球定胜局 小牛核心攻防完爆加索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2月25日13:05
科比得分创纪录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小牛在主场以101-96击败湖人。诺维茨基在与加索尔的对抗中拿下全场最高的31分和9个篮板,完胜拿下11分6个篮板3次助攻的加索尔,证明了自己才是NBA的最佳国际球员。

  诺维茨基全场19投10中,多次强攻为自己博得了11次罚球的机会,最终贡献31分9个篮板。在关键的第四节,科比一度将分差缩小,但诺维茨基挺身而出,接连用进攻稳定住形势,最终帮助小牛锁定胜局。反而加索尔,全场只获得两次罚球机会,9投5中拿下11分6个篮板,表现非常一般。在末节关键时刻,他既防不住诺维茨基,又无法在进攻端给予湖人帮助,最终被替换下场。

  首节比赛诺维茨基和加索尔发挥都很一般。开场后诺维茨基率先跳投命中。加索尔此后同样中投得手。双方战成16平之后,诺维茨基再度跳投得手。此外双方再无表现。

  次节比赛,诺维茨基跳投得分,加索尔则助攻奥多姆上篮得手。此后加索尔造成诺维茨基犯规,随后助攻阿泰斯特突破上篮。诺维茨基则利用中投继续得分。加索尔上篮得手后,诺维茨基造成加索尔犯规,两罚全中。诺维茨基抢下前场篮板,但连续两次跳投不中。加索尔被拜纳姆替换下场,诺维茨基出现失误,被奥多姆抢断。在其他人不能得分的情况下,诺维茨基跳投命中。此后诺维茨基助攻基德外线飙中三分。

  第三节比赛诺维茨基连续两次接基德助攻跳投得分,随后在进攻中造成协防的科比犯规,两罚全中,帮助小牛反超湖人。面对咄咄逼人的诺天王,加索尔不甘示弱,接费舍尔助攻暴扣得手。随后ujiasuoer造成纳胡拉犯规,两罚一中,紧接着他接阿奥多姆助攻上篮得手。

  末节比赛还有9分41秒时,诺维茨基替换马里昂出场,随即在进攻端造成奥多姆犯规,两罚全中。在下一次进攻中,诺维茨基再度造成奥多姆犯规,两罚全中。加索尔替换拜纳姆出场,随后出现失误,阿泰抢下防守篮板,加索尔跳投得手。诺维茨基随即在转身后仰跳投还以颜色。此后诺维茨基跳投得手,不过他接下来再度转身跳投命中,并造成补防的科比犯规,完成打三分。湖人将分差缩小到只有4分时,诺维茨基再度挺身而出,跳投命中。无所作为的加索尔被拜纳姆替换下场,诺维茨基在防守端抢断拜纳姆。最后时刻湖人采取犯规战术,诺维茨基两罚全中,帮助小牛锁定胜局。(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