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鲁能客场绝杀日本广岛三箭 建业主场闷平新弱旅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2月25日13:18

  本报讯(记者 薛剑)比赛经验在很多时候对于一支球队来说的确很重要,就像2月24日晚上出战2010年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的山东鲁能和河南建业一样。做客日本的山东鲁能在双方势均力敌的情况下,凭借韩鹏的头球,1:0绝杀广岛三箭,而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虽然两次射门击中门柱,却只能与新加坡军团以0:0握手言和。

  山东鲁能新主帅伊万科维奇排出了球队现有的最强阵容,门将李雷雷,四名后卫刘金东、苑维玮、矫喆、卡洛斯中场周海滨、王永珀、安塔尔、崔鹏,前锋是吕征和韩鹏,除了新签约外援卡洛斯和回归的周海滨之外,其余9名球员都是上赛季的主力,就连最近在国家队表现不俗的新援邓卓翔也被放在了板凳上,显然伊万科维奇还是希望以稳为主,在全年的第一场比赛中不敢冒险。上半场双方都没有破门,下半场第76分钟韩鹏发威,头球打破僵局,山东鲁能由此赢得中超球队首次在亚冠赛场上客战日本球队的胜利。

  相比之下,亚冠新军河南建业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他们主场迎战新加坡军团。90分钟的比赛里,河南建业牢牢占据了场面优势,并两度射门击中立柱,只可惜运气不佳,无缘进球,最终与新加坡军团战成0:0。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