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丑闻爆发后首度公开道歉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主持人再拿伍兹丑闻开涮 要办老虎情妇选美大会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2月25日13:30

  晨报讯 虽然老虎伍兹的道歉会已经举行,但是一些好事者仍然拿老虎开涮。日前,美国某低俗电台主持人发起“老虎伍兹情妇选美大赛”,已经有四位虎女郎报名。

  根据媒体报道,“老虎伍兹情妇选美大赛”由美国某电台节目主持人霍华德·斯特恩组织,将于3月10日举行,奖金10万美元。当霍华德·斯特恩第一次公布这个主意的时候,他表示只有三个以上的女性回应,这个选美比赛才能进行。而且这三个女性必须是媒体上提到过的老虎伍兹的情妇。迄今为止,只有4个情妇报名参赛,尽管媒体侦查出来的情妇,有名有姓的便有12个。

  这些情妇将参加几个环节的比赛,比如“泳装”、“个性”以及“才智”。每个环节裁判都会给她们评分,听上去与一般的选美比赛没有什么不同,但是有了“老虎伍兹情妇”这个噱头,相信届时一定能吸引不少眼球。

  霍华德·斯特恩对老虎上周的道歉并不认同。在他的电台节目中,他质疑老虎伍兹的道歉是否真诚,他还向艾琳发出邀请,希望她出来评点丈夫的道歉会,不过虎嫂并没有回复他的邀请。(小风)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