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董方卓征战曼联

高超球技打动对方 中国球员董方卓签约波兰球队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2月25日12:06
  高超球技打动对方董方卓签约波兰球队马世骏

  新华社华沙2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马世骏)  中国球员董方卓与波兰华沙莱吉亚足球俱乐部23日正式签订为期一年半的合同。

  据来自莱吉亚俱乐部的消息,俱乐部总裁莱舍克·米克拉斯对媒体表示,他早就看中了董方卓的球技。董方卓的控球能力非常好,即使在体力不支的情况下也能有效控制住球,是很难得的一名前锋。

  米克拉斯说,董方卓的英语不错,沟通没问题。他希望董方卓能很快学会波兰语。

  华沙莱吉亚足球队是波兰的一支老牌球队,成立于1916年,上个赛季获波兰甲级联赛亚军。

  董方卓曾效力于大连实德队、珠海格力队和比利时安特卫普队,是第三个踏进曼联训练营的中国球员。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