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外援再当“顶梁柱” 山东男篮队升至积分榜第七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2月25日13:59

  本报2月24日讯(记者 张清晨)  在今晚进行的CBA第二十六轮比赛中,山东黄金男篮凭借外援斯威夫特和艾米特的高水平发挥,客场以104:96战胜天津荣钢队,在获得三连胜的同时,也将积分榜上名次提升到第七。

  首节比赛山东队本土球员发挥平平,得分主要依靠外援斯威夫特。首节比赛结束后,山东男篮20:22落后,斯威夫特在该节比赛中独得12分。次节比赛斯威夫特依然生猛,而且刘久龙、睢冉、曹振华等本土球员状态也逐渐回升,帮助山东男篮将比分反超。该节比赛结束时,山东男篮以51:45领先天津。最后两节比赛,山东男篮没能让天津队再次赶超,并以104:96获得最终胜利。

  本场比赛中,斯威夫特贡献30分、14个篮板、7个盖帽,艾米特38分、12个篮板。本月26日,山东男篮将在东营主场对阵陕西队。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