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金牌梦碎郭心心哭红双眼 坦言对手比我们表现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伊宁
2010年02月25日14:04
[郭心心擦拭泪水]
郭心心擦拭泪水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伊宁发自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24日,在一片浓雾包围之中,第21届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的比赛与塞普瑞斯山开战。最终澳大利亚名将拉斯拉以214.74分力压群芳获得金牌,李妮娜以207.23分获得银牌,郭心心以205.22分紧随其后,收获一枚铜牌。徐梦桃和程爽排在第6和第7位。

  “之前想能突破上一届成绩就很满意了,没想到也能站在领奖台上,所以说有点激动,对今天表现很满意,”赛后郭心心在混采区对记者表示,“尽管没有得到金牌,但是我觉得今天中国女孩已经尽力了,我们已经把最难的动作都亮出来了,我们表现的好,对手表现也好。”

  与李妮娜相同,郭心心也被问到了退役的问题,“有可能吧,现在还没想过这个。”郭心心答道。

  尽管红着眼眶,但郭心心一直在混采区努力不让自己的眼泪滑落下来。不过当记者提及徐梦桃曾说老将退役她会难过的时候,这位东北姑娘的泪水一下子就流了出来,“毕竟和她在一起奋斗了很多年,虽然她是个小队员,但是也觉得这几年当中她给我带来的快乐,和我不高兴的时候在我左右,是我很难忘的。 ”

  “希望她以后的日子一样的努力,刻苦训练。我同样会在场外关注她、支持她,做她最好的大姐姐,希望她以后需要帮助的时候找到我,我也会尽我的努力帮助她,”郭心心说,“对她我有另一番的心情。因为我两同样是跳三周的女孩,所以她吃的苦也许会比我还要多,希望她以后有好的成绩,好的表现。我会时刻关注她,关心她。”

  这已经是郭心心的第三届奥运会了,在回顾这三届比赛的时候郭心心说,“三届奥运会对于我来说每一届都有不同的故事发生。可以说我所有的期待都留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了,但是06年给我留下了遗憾。那个时候我就告诉全世界电视机前的观众,包括我的爸爸妈妈,说2010年冬奥会我还要来。所以说今天我能再一次站到温哥华赛场上,我已经很满意了很知足。谢谢大家这么多年关注我,支持我,从来没放弃我。”

  “好像大家对我的印象一直都是比较不是特别稳定,所以你们从来没放弃我,一直都特别包容,谢谢大家。”郭心心又一次哭红了双眼。

  也许是感到离别时刻真的要到了,面对众多的媒体,郭心心深情地说,“对自己来说,今天也许是自己最后站在跳台上的夜晚,以后很有可能,很难说没想过退役还是继续从事相关工作,因为喜欢这个项目,喜欢这支队伍,喜欢跟这些小队员们在一起,所以有些放不下,心理有说不出来的滋味,感觉好像离不开这个团队。”郭心心又一次红了眼眶……(搜狐体育 伊宁/文)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