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花滑女单名将罗切特热泪盈眶 告慰母亲在天之灵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25日14:08

  与其他选手面带笑容答谢观众不同,奖牌最有力争夺者、花样滑冰女单名将罗切特在本赛季最成功的短节目表演后热泪盈眶,那种眼泪绝对不是喜极而泣,而是发自心底的哀伤。因为在赛前两天,罗切特的母亲刚刚辞世。她则以短节目第三的出色排名,告慰了自己母亲的在天之灵。

  罗切特是世锦赛女单银牌得主,也是加拿大全国冠军,是东道主在冬奥会上冲击奖牌的热门人选。不过原本准备到温哥华为女儿助威的罗切特55岁的母亲泰·罗切特却在当地时间上周日意外去世,令正在备战中的罗切特备受打击。

  突遭丧母之痛的加拿大选手罗切特,强忍着悲伤上场,她在最后一组第一个登场,还未开始表演眼眶中便满含泪水,音乐一结束,罗切特便泪流满面。罗切特对于昨晚她的表现很满意,“这是很难形容的,我对今晚发挥感到满意,我又回来了。”罗切特表示。

  观众给予她更多的支持与鼓励,对此罗切特表示了感谢,“他们的支持给予我更多的鼓励与温暖,他们让我在比赛中更有动力。”罗切特说到。对于她的母亲突然离去,罗切特悲痛万分,对此她不愿多说,“这是个灾难,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本报加拿大温哥华专电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