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中国摘金 > 中国短道摘金动态

赵英刚:中国女子短道接力圆梦 相互信任是基础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阳 王镜宇
2010年02月25日14:04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新华社温哥华2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阳 王镜宇)中国代表团秘书长赵英刚24日现场目睹了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夺得接力金牌的比赛。他在赛后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无论场上形势如何变化,中国队员始终彼此信任,这是她们成功的基础。

    赵英刚告诉记者,中国队夺冠后,他也激动地与身边的同事拥抱庆贺。他说:“中国队今天的整体表现非常优秀,队员们创造世界纪录的成绩体现了训练水平。”

    他还说,中国队今天的交接棒配合很完美,最关键的是,队员们在比赛中一直表现出坚定的求胜信念。他说:“队员们比赛中很自信,而且彼此信任,即使被韩国队赶超,也没有受到干扰。我为她们而感到骄傲。”

    从1992年冬奥会至今,经历了6届冬奥会的中国女子短道队终于成功夺金、创造历史。赵英刚激动地说:“18年后,她们终于圆了金牌梦,实现了中国所有短道人的梦想!”(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